南宋小朝廷

一起听故事吧~shiver

关于《虫师》:宫崎骏的电影看完之后,忧伤的发现没有其他可看了。顺手下载了全集放在盘里。---我是完美的插入符---现在Zen每个周末都要看一个,眼睛一眨也不眨。---我是完美的插入符---好了,现在说虫师,在无聊之际,搜一些诡谈动漫之后,有点触动,生死人性而已。接着在推荐栏里发现了虫师,一看之后,被迷住了。一直在追它的续集。喜欢,真的喜欢。说不出来,我不想说民族之类的词儿。文化同源的词儿也不想说。如果可能,就音乐无国界吧。喜欢的东西拿来分享。


关于《调酒师》,这是追完虫师之后的另一个。那个词儿,是它教给我的。---温柔的栖木。这五个字在心底唇齿间反复留恋缠绵。令我恋恋难忘。实在无法丢弃。以致于产生了写一本这样的诗集送给自己的感觉。这件事情可以做。但是,就像我这个人本身一样。心里难过的想,居然还不到时候。心底那个倔强的声音就是这样,有时候被动惶惑,更多的时候大概是明确坚定的。好吧,这算明年的礼物。很快,新年了啊。你也去看一看。我,真的很喜欢,它也很迷人。也许更迷人。


评论
< >
偏安一隅
< >
© 南宋小朝廷 | Powered by LOFTER